硬组织切片机
时间:2017年07月10日 编辑:1

仪器名称: 硬组织切片机

英文名:  Large Scale, Heavy duty Sectioning System

仪器编号:  00022198

厂家:  德国 徕卡,German Leica

仪器型号:  Leica SM2500

单价(元):  616875

购置时间:  2009

存放地点: 南校区1号楼

保管单位: 骨科研究所

联系人: 陈曦         Tel:0512-67781386  

 

共享级别:   校内外共享 现状: 良好预约仪器

技术指标:

1 样本最大可达25×20cm,包埋在石蜡中的整个脑或者肺都可以切。 2 2个精确照相位点,可以对样本中需要的层面进行拍照,从而对样本进行三维重建。 3   可以选配SP2600磨片机,可对样本按照一定厚度进一步打磨。 4 独立的电控面板 。 5 2档电控粗修速度: 37 mm/sec和 74 mm/sec 。 6 切片速度和回缩速度可相互独立进行连续调节:0.1 mm/sec -100 mm/sec。 7 切片厚度在 0 μm -1000 μm之间,以1   μm递进 。 8 刀架的回缩可独立进行调节0 μm -1000 μm 以 1 μm递进。   9 最大进样距离: 70 mm 。 10 数字显示切片记数、厚度总计及归零   。 11 3种操作模式: 手动,自动和编程;自动模式下3种切片方式:单次、连续和步进 。 12 切窗自由调节 。 13 两个供选择的停止位置(前和后)。



主要功能用途:

可以切较硬的或者较大的组织。比如树脂包埋的未经脱钙的骨骼和牙齿标本,较大的石蜡包埋样本。该切片机也使用于切工业材料。

附件:

名称 型号规格 数量 钨钢刀 021611739 2 持刀器   A 1

仪器培训:


收费参考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