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客座教授Randy S. Levinson聘请仪式暨骨科学术活动胜利举行
时间:2012年05月23日 编辑:admin

     2012年5月23日下午,苏州大学客座教授Randy S. Levinson聘请仪式暨骨科学术活动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学术报告厅胜利举行。仪式由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人事处丁春忠处长主持。Randy S. Levinson教授目前是国际著名杂志《Nature Medicine》的高级主编,此次授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将会进一步壮大我校的科研力量,增强科研创新力及竞争力,特别是在骨科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苏州大学客座教授Randy S. Levinson聘请仪式暨骨科学术活动胜利举行

苏州大学副校长,苏大附一医院院长葛建一为Randy S. Levinson教授颁发聘书

        受聘仪式结束后,Levinson教授以及来自美国纽约州立石溪大学的钦逸仙教授,美国德州脊柱研究所Rajesh G. Arakal教授和Usha教授还做了精彩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