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脊柱专家Ali Araghi教授来我科学术交流
时间:2012年07月17日 编辑:admin

    7月17日,美国德克萨斯脊柱研究所著名骨科专家Ali Araghi教授来我科学术交流并做题为《微创侧路融合技术》的专题报告,此外Araghi教授还将与我院骨科主任联合门诊与手术。

 

美国著名脊柱专家Ali Araghi教授来我科学术交流

   

     Ali Araghi 教授于1987年就读于纽约理工大学,毕业之后进入纽约大学骨科医学学院深造,三年后取得骨科专业博士学位。1990年在Massapequa医院开始住院医师实习。 1992年到1996年4年在著名的卡布里尼医疗中心(以小儿骨科闻名)完成了骨科和小儿骨科主治医师培训。同年加入德州脊柱研究所(TBI),进行脊柱外科的专业深造至今。1998 年在德国著名医学院Langensteinbach进行高级脊柱进修。

     Ali Araghi 教授医疗临床经验丰富,对病人尽心尽责,对脊柱方面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都很有经验。他在微创手术上很有心得,自己的座右铭是:我用的是最新的技术和器械仪器治疗我的病人,也就是微创,比起直接开刀融合手术,微创带给病人更多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