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研究所学术报告:Integrating Gene Therapy and Stem-Cell Therapy for Treatment of Inflammatory Diseases and Tissue Regeneration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编辑:骨科研究所

报告题目: Integrating Gene Therapy and Stem-Cell Therapy for Treatment of Inflammatory Diseases and Tissue Regeneration

报告人: 李亦平教授(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     

报告时间:2018年04月27日上午09: 30     

报告地点:南校区1号楼3楼31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李亦平教授,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获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研究所博士学位,美国哈佛大学Forsyth研究所博士后。现任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UAB)医学院病理系终身教授;阿拉巴马大学骨代谢性骨病研究中心副主任;UAB国际颅面口腔和牙科疾病中心共同主任;国际生物医学研究协会创始会长。

    李亦平教授长期从事骨和骨骼肌分化与发育、口腔疾病、脑及颌面发育的分子调控及相关遗传疾病的分子机制等领域的研究;癌症免疫治疗研究以及肿瘤新药研发。他是骨细胞基因功能研究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他担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IH)、美国国防部 (DOD) 基金评审专家,并担任多本国际杂志的编委和审稿人。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70多篇,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Genetics, Nature communications, Genes and Development, PNAS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其成果已获得5项美国专利。